close

HELLO EVERYBODY~

艷陽高照的天氣過後,這兩天忽然之間風大雨大的...

害我出門頭髮分飛,遠處的管理員看到我還一臉驚訝 

更糟的是,本來就毛躁的頭髮開始無限打結!!! 不是蝴蝶結哦,是打死結  

 

然而再次喚起我尋尋覓覓的爬文生活,總算讓我發現心儀的對象  Natures Organics

左邊是洗髮乳                                                                 右邊是潤髮乳

 

大家有注意到甚麼嗎??? 除了貼紙外,全部都英文耶,哈哈哈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樣式的產品,有種淡淡的異國風 I LOVE IT 

而且我是個非常注重產地的人,總覺得那是一種保障,所以看到 Made in Australia,沒錯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天然

 

另外下方還標示著

paraben free

no sles,sls,als,ales

no mineral oil

雖然專有名詞看不懂,但看重點就是不含某些化學成份 

沒關係不慌不忙,背面有中文解說 

老實說最吸引我的是,無動物實驗!!! 因為我超級愛小動物的!!!

有種全方位天然的概念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它的顏色非常清透,跟我之前使用的乳色洗髮精完全不同

聞起來會讓我覺得是種澳洲果樹味,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味道不是很吸引,但這就是無添加的自然吧

 

而我準備完整的分享給大家 

首先,先看看我還沒洗髮前的髮質,髮尾毛燥糾結...

我的髮尾本來就很乾,又加上燙過髮,所以時常是這毛躁樣...

而我選擇的這瓶 熱保護洗髮精,就是針對經常燙髮或暴露於高溫下的頭髮使用

 

star

然後......自嗨一下

我知道大家一定很疑惑,我兩隻手比ya,是如何拍照的

答案就是,把夾手機的夾子帶進浴室夾在水龍頭上面 

 

再來是沖水,這當然無法拍照啦,哈哈哈

沖完後,摸起來比較澀,當下有點慌,想說是不是因為天然無添加物所以沒有任何效果

我馬上接著使用潤髮乳,我習慣潤髮時,把頭髮盤起來讓它吸收,所以會在這時間洗澡+洗臉

潤髮後重使信心啦,平常還要邊沖水邊用梳子順梳開,這次我完全沒用

 

浴巾吸水後,依然條條分明,好現象,平常都還要先用梳子多梳幾下

 

我會手撥式吹髮

比平常還容易吹乾,而且摸起來很輕柔彈順

 

 

我本身有自然捲,加上燙髮後,髮尾怎麼修都還是乾乾澀澀的,每次挑洗髮精都要看排行榜

龜毛的我又很注重健康,現在遇到它,非常合我的意 

 

推薦給大家,不錯的選擇 

官網:http://www.natures.com.tw/

 

 

 

arrow
arrow

    Carrie凱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