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第二天,我們只有一個行程 

就是去奈良看小鹿斑比,剩下的時間就是去瞎拼藥妝

 

因為中午才出發,所以我們先到附近唯一最熱鬧的新大阪車站內覓食

想著都來到日本了,應該吃一下道地的拉麵麵麵

拉麵你好鹹好鹹好鹹,哈哈哈

 

吃完,我們趕緊前往今天的目的,奈良

 

是不是很生動,我與小鹿斑比的邂逅 

之小鹿被我們嚇跑了 

其實這裡的小鹿都已經被遊客餵食太多,也都不吃了,不過走在街道上有許多不怕人的小鹿

我一度很想衝過去抱牠們,但看見地上許多便便,我縮了回來啦 

 

奈良公園除了小鹿之外,風景也很美

想是泛紅的楓葉,怎麼拍怎麼美

 

我今天的穿著比較輕盈,因為不會待到很冷的晚上 

一件透頭長袖+毛帽短版罩衫+羊毛大衣

 

 

第三天 是個非常精采的一天 ─ 和服初體驗 

又是一天長途跋涉的日子 哈哈哈

 

閨蜜在網路上爬了許多部落客推薦的和服店,最後選定了 "岡本和服"

到了店裡,幾乎都是台灣人呢,為甚麼不是大陸人,因為他們都伴隨台語啦 

很多男賓都站在門口等,女生則是像菜市場再買菜一樣,人手不是一件,是好幾件再決折

但我好像蠻隨性的,也可能是那個來沒什麼精力去找衣服,每區域都有走過看過,不到10分鐘我就選定了

我的好閨蜜呢,當然是很奇他人一樣非常用心的在選,其實也不會很久啦,差不多半小時左右吧

選好衣服,花最久的就是穿衣服!!!!!!

登愣愣愣愣愣  出場

大家覺得花色如何~~   我肩膀上的毛毛是額外的披肩,因為我實在太怕冷了,手上還有一件外套

 

當天我們祈福了兩次

這次祈福時很搞笑的是......我把錢投到地上去了 

瞬間我後面一堆驚呼聲

 

這是第二次,幸好這次不用投錢 

 

再一次,我又被夥伴給騙了,一個是我哥一個是閨蜜

一直說要到了...結果這次走更遠,穿這和服走路,不是普通的累,完全無法鬆懈

 

閨蜜和祈福卡的合照

 

我與樹木的合照  XDDD

 

我們有在清水寺抽籤,我抽到一支小吉,裡面的內容根本就是凶嘛 

抽完這張,頓時心情有點down,半路很後悔帶回那張籤,所以回到飯店馬上查如何處理詩籤

就有教學說放入塑膠袋灑鹽然後丟入垃圾桶,我真的帶著我的破英文到飯店一樓借鹽

可是櫃檯聽不懂,我竟然又靈機一動想到寫鹽的簡體字, bingo~

 

地主神社,著名的愛情籤

 

接著我與龍貓的相遇 

我跟它對望了好久.............................我哥在前方 哈哈哈

 

我來總結一下第三天的行程,清水寺 大阪神社二年板三年板高台寺四條河原町

 

以上為此趟日本大阪自由行的分享~~~希望下次我能好好的玩一波,再更完整的紀錄下來

下台一鞠躬,謝謝  謝謝

 

  【自由行】第一次海外跨年 ─ 2015日本大阪環球影城part1

arrow
arrow

    Carrie凱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