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近五個月,來跟大家分享 跨年大阪自由行

去年10月,開始搜尋旅行社的機加酒,我本身愛爬文做各類的比較,但這次我有一位更猛的隊友!!

她可說是我的兩倍!! 登愣~~

我應該只參與到機加酒旅行社的搜尋,但自由行最主要還是規劃好行程,我的閨蜜包辦了全程呢 

她做了一本小冊子,封面畫了大阪的象徵圖,是不是超有心的  我看到都差點噴淚了

 

 

一開始旅行社的機+酒,因為對於跨年這種很熱門的假期,10月算晚訂了,幾乎一半以上的行程都滿團,剩下的都是不確定開團

但在這樣的節日,旅行社也不會想錯失任何一位客人,尤其是小型旅社,還有我們要去的決心很堅定,所以他們會更加積極

我們最後是選擇大山旅行社,因為剛好是閨蜜認識的學生家長在賣團,大山都是跟大型旅社拿團來賣的,所以他們可當中間者盡可能安排出團

航班                                                           飯店

去程BR126:TPE 6:00 → KIX 9:40              新大阪華盛頓﹝雙人房 一大床﹞

回程BR125:KIX 11:00 → 13:30

 

再出發前,閨蜜在台灣先訂好WIFI分享機台、HARUKA&ICOCA套票及岡本和服

題外話一下,我才打這前半段,就覺得我這閨蜜是神,好偉大,我現在一直瘋狂問他行前功課,現在我是課後複習呢 

 

HARUKA 遙遠號 關空特急列車是關西國際機場KANSAI Airport到各地城市最舒適便捷的列車,而且途中只停留天王寺、新大阪、京都

ICOCA 簡單來說就等於台灣的悠遊卡 

下飛機後,跟著很熟練的閨蜜來取套票,帶著印好的訂單,真的真的好甘心   

再來就搭上最舒適的HARUKA前往新大阪

第一天陽光這麼大,我差點就被騙了,以為日本是如此的溫暖,我還立馬在IG上發佈"誰說日本很冷的貼文 "

還有一件非常巧合的事,每當我要出遠門玩樂時,我的大姨媽就會來找我,而我的規律就是第一天肚子痛,第二天腰痠

我的第一天肚子痛半夜就在機場渡過,因為是搭六點的飛機,所以我們半夜12點就到了

 

到了新大阪後,凱瑞的哥哥已在新大阪車站中央出口等我們了

好笑的是,出口那麼多,車站那麼大,人這麼多,我們根本不知道中央出口在哪,於是我們找了一位警察,慌張的思考要怎麼跟他詢問

最後靈光一散,CENTER就脫口而出了,警察北北指來指去的,哈哈哈,還是有那麼一丁點不懂,但至少知道是哪個方向

找到哥哥後,我第一句話是說,我那個來腰好酸,可以先回飯店睡個半天再行動嗎  XDD

不過當然是不行,因為他們兩個都是行動快速派,怎可能浪費每分每秒呢,幸好我的意志力夠堅強...

到了飯店,還沒到check in時間,但閨蜜通融讓我先到哥哥的房間休息半小時 

號外:新大阪華盛頓外面只有一間超商,只有一間超商,只有一間超商,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XDD

 

 

第一天 第一站:心齋橋

只能說,劉姥姥進大觀園,根本沒做功課的我,根本不知道心齋橋是逛街的...

有種想拿刀先砍他們兩個兩刀的心情...

我的腰真的很痠,走路更痠,完全懶散散的,完全意志力撐著...

一來到這,當然要先找吃的,我哥和閨蜜是萬全準備的人,說要帶我去吃推薦好吃的,我聽到推薦當然興致勃勃

但當我走過一公里的路,我開始精神憔悴的問他們還要走多遠,閨蜜說快到了...

過了10分鐘,我又問要到了沒,他們一口同聲的說快了快了,然後竊笑...

這分明就是在騙我,想分散我的注意 

走了差不多半小時吧,到了餐館,雖然剛到,我就再煩惱等等還要走回這段路了  

真的是因為腰痠,所以精神感到特別緊繃

但是進到店哩,完全沒讓我失望,登登登登 

是不是看起來超棒的  吃起來也是一級棒的大阪燒哦 

話說吃完這頓,我的體力提升了很多,閨蜜聽到我說這句,她立馬說:那我們可以開始逛街啦 XDDD

雖然我還是有點冒冷汗,但都來了不逛白不逛,腰挺直給他走下去啦 

其實我們也沒有特別想買甚麼,所以都隨意逛逛,只有認真的逛了兩間服飾店

1. Tommy  2.H&M

我非常推薦去日本買TOMMY,真的非常優惠,非常便宜

至於藥妝品,建議大家別離飯店太遠買,因為你會提到手痠腰斷XDD,離我們最近的是新大阪車站內的藥妝店

接著閨蜜還有計劃必吃的美食

麵包裡夾著滿滿的龍蝦及美乃滋 

聽說有時排隊要排很久~我們去時剛好都沒人~ LUCKY

 

這個聽說很熱門,我們稍微排了一下

現在台北車站也有賣了

 

 

第一天第二站:大阪環球影城

這就是我們此趟來大阪最主要的目的了 ─ 環球跨年

招牌的地球標誌,看大家來好像都會拍,一種觀光客的概念 

 

走進去我們看見大門還保留聖誕氛圍的布置 

到處都亮晶晶的,但是很冷,我全副武裝了

遊樂設施的部分,我只玩了4D蜘蛛人,因為光排這個就花了一小時多 

結束後,就開始在這小美國村拍照等跨年煙火秀

 

 

其實我們當時還有去抽哈利波特的快速通關,可是非常剛好的是在等跨年的那時間點,所以錯過了...

然後我又累又懶得再去抽一次,因為抽完還要等那時間...

可能是疲憊,所以連紀念品甚麼都沒買,看完煙火秀,我就快睡著了...

至於跨年煙火秀,有分vip區,是視角正中間,其餘的都是會被樹或遊樂設施擋住部分範圍的,算有點失敗...

之後有機會再去大阪環球影城,我會認真的玩,再補一篇特別環球影城遊記給大家 

 

 

這是第一天,早晚只有3.4度,非常冷 

我的穿著是:發熱衣+襯衫+長T+風衣外套(粉色)+羊毛大衣

                    手套+圍巾+耳罩

 

第二天待續......

  【自由行】第一次海外跨年 ─ 2015日本大阪環球影城part2

 

 

 

arrow
arrow

    Carrie凱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