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好幾次的美食,這次想來介紹我平時使用的彩妝品

 

其實我有兩組彩妝用品,一組是正式一點畫全妝的〈下次介紹〉,一組就是今天要說來給大家聽聽參考參考的

兩組的差別是專櫃 and 開架 ,共通性是妝感〈前提是撇開眼影,因為眼影色會有不同的視覺效果〉

 

雖然大家都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我就是那超級懶女人,我討厭擦保養品,晚上偶爾用一下

但化妝前絕對會擦〈簡單的化妝水+乳液〉

再來彩妝用品,非正式場合,我也不喜歡搞半天,一個字就是"懶",還有不喜歡臉上覆蓋東西的感覺

所以介紹懶人簡易彩妝,正因簡易所以不想花大錢,選擇開架商品我也是很講究的哦~ 就是很重是產地!!!

 

1.凱婷 長效持久控油妝前乳$320

一開始選擇這瓶是因為我T字部容易出油,又加上夏天流汗會掉妝

所以找了這二合一的產品,真的不易脫妝,質地也很清透不黏膩,擦上後會有一點點明亮感

但是使用3次後,我的額頭開始出現小脫皮症狀,太過乾澀了,可能是我沒有把換季的膚質考量進去

我現在還是有在使用,但上這瓶前會再多加一層保養 

如果是超級出油者,真的非常大力推薦這瓶 

 

2.凱婷 無痕美顏粉底液(自然色)$500

這瓶也是打著不易泛油光的字樣,吸引了我

除了這個它說使用起來就像蜜粉一樣,又戳中我愛的點了,不黏膩

真的名不虛傳,清透絕對不是乾澀

但我在這思考了一下,因為凱瑞只有T字部會出油其他都偏乾,所以一次使用兩種控油在臉上,難怪額頭會小脫皮 

 

3.SHISEIDO 夢思嬌眼線液$一百多

大家應該很疑惑為甚麼凱瑞說這瓶資生堂的產品是開架呢  因為我在專櫃沒看過 

有追蹤86SHOP的人應該都有看過這瓶的廣告影片,而我就是受影響的客群 

它打著能直接撕掉的頭銜,讓我嘆為觀止後,強迫自己一定要買來式式看,如此神奇的產品

但是呢但是呢但是呢,我覺得不是那麼好用,但見仁見智,可能我手殘也不一定 

因為它眼線毛的部位對我來說好長,我在畫的時候會碰到我的睫毛,然後眨一眼就印在我的眼袋上了...

然後手拿的地方有點難施力...

最重要它標榜的可直接撕掉,是我眼皮太軟嗎? 我沒有撕成功過,弄到眼皮都紅了只有削穴幾粒

最後直接卸妝,也不是馬上卸得一乾二淨,會卡一小段,至於這一小段就是小確性的撕撕樂

個人總結不是那麼好用、挺麻煩的〈有些難卸〉

 

4.絕光閃耀修融蜜粉$350

這個是彩妝產品中我最喜歡用的,因為是精神來源,亮亮亮閃亮亮 

之前我是用白色的,這次換粉色系,柔和一點

簡單來說,這就是彩妝最後一步驟"畫龍點睛" 

 

5.ALLIE 防曬乳(身體and臉)日本購回價錢忘了

雖然不是彩妝用品,但好用到我不得不大力推薦一下

一樣老話一句,凱瑞最討厭黏黏油油膩膩的東西,還有它擦上也有一點明亮感呦

好家在上次出國前,上往爬了一堆美妝文,有爬有保佑讓我撿到寶

而且剛好跟凱婷一樣都是Kanebo的

 

這次寫了五樣商品,通通都是Made in Japan,都是真心不騙的感受

但每個人不同,或許有些許差別,所以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Carrie凱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