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來了,今天台北36度  這太陽又大又狠毒

今天依然早餐+午餐混著吃,跳出我們的範圍來到 民生社區 ─ Afterhours cafe

站在門外...有點訝異,因為正門有點脫漆,或許這是它省錢的方法啦 

一進門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日式居室風格,空間不大,乾淨俐落

看到這假人形,感覺是想表達富有設計感的存在,架上的雜誌都是日本刊物,非常樸實文青

 

後方擺放著,日式多樣的碗盤壺,更增添視覺日系效果

 

還有著復古工業風檯燈,在這讀書打部落格,一定很棒

but...店員說用餐時間僅提供兩小時  

另外還發現牆壁上有個可非常可愛的機器,但我來不及詢問它的來歷即被店員制止我所有拍照的舉動 

熱情瞬間被澆熄...享受中的小插曲、小無奈 

但我猜它是磨咖啡豆的 

 

安分的回到座位上,我朋友安撫我,只要屁股黏在椅子上就沒事了,所以~~~

靜悄悄的拍了一下整體空間,我坐在最尾端,所以算中小型咖啡店

 

1. 蘋果奇異果汁 $150                                               鳳梨奇異果汁 $150

 

餐點的部分,Menu我忘記拍了......餓到昏頭,熱到轉向 

主餐:A餐,B餐,贈送美式咖啡、名字很長而我忘記的茶,更換其他飲品可折$100

 

2. A餐 $360

 

3. B餐 $360

 

綜合A.B餐來說,我朋友點A餐,都還沒開動情況下他說,早知道就點B餐

因為他覺得B餐視覺效果,第一眼就得分了 

用我的觀點來解釋的話,兩道菜吃起來都非常美味,但A餐會有某部分的單薄空虛

B餐的肉醬混合咖哩蠻獨特的,中間擺了一顆水煮蛋很酷,加分 XDD

 

在我被制止拍照後,我一度情緒無法自拔的Bad and sad,哈哈哈

不過來的快,去的也快,我朋友偷拍了我一張無奈時的狀態,藉此大家也看到後面的擺飾啦 

 

合體TABLE,有機會品嘗的大家,我推薦B餐!!

 

在我們準備要離開時,我看到我眼前的一位妙齡女子,坐在位子上往吧檯拍,店員往她方向走,

她非常緊張的放下手機,嘿嘿~原來不只我 XDD 嘿嘿嘿嘿,叭啦叭叭 

哎呀,這麼一個清閒的咖啡店,怎不讓顧客分享一下呢,但還是尊重店家的規定嘍 

 

Afterhours cafe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17-1號

電話:02 2756 5117

營業時間:周一 - 周日 11:00~19:00

arrow
arrow

    Carrie凱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