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挑選完自己的洗毛精,現在換我的毛弟啦 

 

牠在family's home生活了一年,與我遠距離般思念著對方 (我相信牠也是想我的啦,哈哈哈

剛好趁著我空閒讓牛牛來台北度假,姐姐我也趁機整頓牠一番 

 

之前爸爸帶去寵物店洗澡時,店員就有提醒我們  "牛牛有皮削及耳朵些許發炎的問題"

而且我們也觀察到牠抓身體的頻率變高了!! 加上牠最近開始換毛,這一抓不得了,到處都是牠的足跡。

 

找了一天良辰吉時,我便按下我的瘋狂爬文按鈕,最後我肯定的答案是必須幫牛牛換天然的洗毛精

因為我這盡責的姐姐先帶去附近的寵物店詢問牠的整體狀況,店員說,牛牛皮膚有明顯塊狀皮削,

可能是洗毛精沒洗淨殘留又或者並不適合。

 

上網查了半天後,當然是我最堅持的天然為主 ── Chuu 洗洗家

對於接觸皮膚和吃下肚的東西,我都會非常嚴謹的把關

再決定chuu之前,發現它是新創品牌,看了一下它的故事讓我非常動容,這也是我最後選擇洗洗家的原因之一 

描述一對母女,對於家中毛小孩的皮膚問題,投入研究,不單只因為珍愛毛孩子,也熱愛我們的土地,採用天然有機原料及可自然分解的環保包裝。

很重要的還有一點,chuu會固定捐款給流浪動物或華山基金會,將消費者疼惜毛孩子的心意,轉換為照顧流浪動物的大愛。感動~~~

 

 

洗毛精                                                                                   護毛精華乳

※不含: 人工香精、皂鹼、矽靈、色素、重金屬、甲醛、parben致癌化學防腐劑、phenoxyethanol、SLS

 

 

 

大家是不是被第一張小牛牛給騙了,XDDD

以前幫毛孩子洗澡,自己都還要戴手套,深怕手會因寵物洗毛精而脫皮

但選用天然的產品,我一點都不害怕,大辣辣的洗下去啦 

清透的洗毛精,搓起來馬上起泡,加上香味不是香精或化學留香劑的成分,是自然的精油香,非常清新 

 

因為我覺得牛牛的毛很粗糙,所以特意再幫他滋潤一下,看他舒服的一動也不動

精華乳就好比護髮素,幫牛全身SPA按摩,接著沖淨

 

擦乾後,毛變得比之前柔軟光澤。

對我來說養黑法鬥,對於毛色光澤度,是很重要的 

 

這次選用的洗洗家洗毛組,經過歐盟有機認證,格外讓我安心使用,愛護毛孩子的你我他,一起支持天然有機產品吧 

 

 

 

 

Chuu洗洗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uubaby/

 

 

arrow
arrow

    Carrie凱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