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馬陸劇《御賜小仵作》爆口碑網大推:尊重觀眾智商| ETtoday星光雲| ETtoday新聞雲

1.御賜小仵作

個人評價

一部智商上線很有劇情的古裝戲

不拖泥帶水,還有引人更想看的偵探情節

人都是很直覺的動物,第一點印象很關鍵,看到這劇名很吸引我,但看了第一集女主角...

該怎麼說才不傷人呢

她有一種氣質 感覺更像配角的長相...但她的演技不錯厲害,很貼切她劇裡的名字 楚楚

本來第一集3分鐘已讓我棄劇一週,最後看社團很多人推

發現男主角太帥了!!!沈穩直男

整部沒有太大的感情糾葛,裡頭也有甜甜為,

但說真的 女角劇裡身份低於男角,加上楚楚有點哀怨又冷靜的臉,真的更適合演配角或女侍

跟男主角濃情蜜意時,很不搭嘎,更像王爺私會下女

真的沒有要刻意批評 實在看太多劇多少會有比較性差異性

下一部要介紹的古裝劇 也是男主比女主地位高,但這部的女主就有很高端又不討厭的自信感(女主角的味道)

 

2.雁歸西窗月

7056986D-A130-4012-830F-6B6B78993C68

高顏值完勝!!霸道總裁遇上自主意識極高的女文者

又少一顆心,因為女主角的聲音...頻率挺高亢的,吵架時更是...擾耳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配角表姐,有一段寺廟大鬧拳打腳踢,太勁爆,總覺得演得太過誇張

劇情鋪陳很精彩!除了男女主的感情戲,女主角峰迴路轉的也愛上男角,卻要因為男角背後權力被迫分開

男角兄長因聖人流產被害而逝、而後官家包庇皇后勾結朝官最終才看清卻也失了男角這親情~後幕官家哭了有虐到我的心

這部劇裡稱皇上為官家,皇后為聖人,看到後段我才明白

 

3.花好月又圓

又一部高顏值

女主角非常甜美,只是有某些言行舉止土土的,演得很到位又喜感

像極曾經的 上錯花轎嫁錯郎,

郡主被帶往山寨,而女主飾演在街上賣藝的窮人家,陰錯陽差上錯花嫁到了將軍府

但我又棄劇了...追到15集,因為有點拖戲,加上更壞的人要出現了

劇情還有一慣的男主角尋找生母死因,這好像是大陸古裝劇很愛的一個題材

未完待續...

下部是趙露思演的天龍一部之春花秋月

 

arrow
arrow

    Carrie凱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