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年 台北的冬天

寒流來襲時,最低10度左右

平常也只有17.18度,夾帶著綿綿細雨,又濕又冷

家裡兩隻小的手腳總是冰冷

某天我上PChome看了很久很久

總算決定購入一台仿煤油暖爐造型的電暖器

以電暖器來說這單價我覺得不低(日虎NT4228),所以我抱持著極高的希望

隔天收到貨,打開發現 有瑕疵吖 

瞬間覺得 完蛋了,這電器也不算小,品管卻這麼疏漏,那這機器效能呢…

幸好聯繫客服,非常積極處理,隔天立馬派送一台新的過來,結果上面提把歪歪的,算了 放棄反應,換來換去太折騰時間,都快凍壞了

快速安裝上插座使用

天吶!這確定價值4000多嗎!發熱擴散效果很低!我以為的360度呢是我會錯意嗎!

  

我坐在椅子上距離不到1公尺,連溫暖都感受不到...

放在我的右側,而我的左側依然寒冷,應該說全身還是冷

孩子們晚上,都直接坐在它旁邊也沒喊燙...

我們家是客廳、廚房開放式,或許是這樣對這台電暖器來說負荷不了

但就連我坐離不遠,它也沒讓我感到至少8成溫暖感

要不是租屋,早就把冷氣換成冷暖氣機!

最後給 日虎 瞬熱電暖器 一句評價:不值得這個價錢ㄖ

 

 

arrow
arrow

    Carrie凱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