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陸劇15部必看甜寵系列清單!趙露思《一不小心撿到愛》、邢菲《我的小確幸》再掀粉紅風暴,楊洋迪麗熱巴高甜互動太有愛-

第一部 一不小心撿到愛 (2021.06追

通常找劇,我是先依喜愛的女主角去追

像這部 趙露思,清秀甜美帶點氣質,是不是有點像劉亦菲呢(?完全是我的愛~

不是妖豔賤貨類型,但也蠻想看她演壞壞女的

先破迷,該追嗎

最先認識女主角是從 傳聞中的陳芊芊,

而只給一不小心撿到愛3顆星是因為,劇情有點可想而知,而且好像蠻多類似劇

趙露思在裡面演一位漫畫家,其實跟飾演陳芊芊是一位編劇就有點異曲同工之妙,開朗甜美可愛

沒讓女主角嘗試特別一點的角色,給一些不一樣的感受感覺會更吸引人

我沒棄劇,因為微甜劇,看了心有愛也開心,還有也是一部小有層次感的劇情

本來想給4顆星,再減一顆的原因是...配角演戲能力需更加強,不是特別空洞,但有些姿體神情不自然

不像真正發生時順起自然的動作表情和反射性言詞(不是全部配角,1、2位

 

對我來說,一部劇快結束時,會讓我捨不得它結束,還想看更多畫面更多劇情,那就是我心中200萬分的神劇!

 

arrow
arrow

    Carrie凱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