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家人之名》-用最溫暖的故事講最殘酷的生活情節| 娛樂有評| 噓!星聞

最近瘋狂追陸劇的我,都不知道棄韓劇多久,台劇就更不用說

大力稱讚大陸人真的人才擠擠,編劇越來越強大,以前就覺得韓劇懸疑類太擄獲人心 想追根究底看個究竟

現在中國編劇也在我的讚許裡了

首先我沒有要劇透,分享一路追隨的心境,由感而發

一開始大家這波家人風潮,我確實也跟上了,但看到親妹小橙子出現那段,我氣了

喔不對,是棄了...

原因是親妹表現讓我厭惡還有一丁點拖戲

直到2021/5第四台開始播出,有天剛好轉開看到親妹出現的後段非常高潮迭起,久別重逢 開啟微甜模式

情節豐富啊

重使我的好奇心還有被虐的心XDDD

*這世上真的有這麼大愛的爸爸嗎...

3個不同家庭不同遭遇串再一起,再加上男女主角身旁朋友的家庭陳現,很寫實反應當今社會父母教養孩子溝通理念上的問題,雖然不是主軸

但真的很讓身為母親的我開始省思,孩子越來越大,不同階段該調整的方式

除了重點三個家庭,整部包含了愛情、友情,轉換男女主角關係特別入戲,如果只單敘述親情 肯定就沒這麼耐人尋味~

裡頭主角三人,就小哥每每ㄌㄧㄡˊㄌㄟ片段,都讓我淚流滿面

尤其是配上那首歌「無畏」太勾心了,劇後立馬設成鈴聲,還有「雨」必收藏的歌

值得追的程度

一定要追完才能透徹,因為每段有每段的情節重點!

『有血緣關係的不見得好

沒血緣關係的也不見得不好,說不定反而更好』

arrow
arrow

    Carrie凱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