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不知道多久前訂過養身餐

  

風涼話->這錢肯定是貴在這精緻的外盒上XDDD

這幾週防疫期間,再度燃起ㄔㄔ養身餐的想法

但我真的忘了第一次餐點吃的如何...

所以sec必須好好紀錄,提醒下次的自己,也給正在猶豫的人一點回饋

 今日午餐菜單

這在我訂購時,小姐完全沒提供的,只問我忌口什麼食物,這次我只說蝦子

結果沒想到是連我第一次訂購時排斥的食物一併列進去...(但其實我現在只忌口 蝦子!

當時通電話也沒跟我確認上次不吃的有要更改嗎,一看單子才發現 現在都想吃吖~大姐

還有幾個打叉備註是養胎餐禁忌

*台幣1000元的菜色就這樣 

  

口味非常無敵一般,沒有不好吃,也更沒有特好吃,就是正正常常

兩份配菜都是清炒(想當初我二胎月中的中央廚房料理太絕了,一餐裡的配餐會有不一樣烹調方式

2019年月中餐點 如下如下(不是玉膳坊哦!大家別搞混了...

IMG_4542IMG_4531IMG_4566

沒訂過其他家月子餐比較,只好拿自己1年多前月中的餐點出來瞧這差別

上面這三份看起來是不是特別美味啊~超好吃的

別人說坐月子吃的都不好或都還好,我可是大大稱讚我月中餐呢

現在也有外送宅配 月子餐/小產餐/調理餐/減肥餐,等之後回南部有機會再來分享

*下面沒開的這兩盒,是我的大魔王杏仁湯、豬腳

還有此餐最大的優點熱水保溫袋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杏仁湯是廁所清潔劑...完全沒想過甜湯會出現這麼地壘性食物

豬腳還可以理解,但生過兩胎 即便月中給了好幾天豬腳湯補身子發奶,我都沒碰過...

 

乾淨

多樣

新鮮

價格

溝通

包裝

口味

個人總結

我以為一分錢一分貨...還是安分ubereat/熊貓訂好訂滿

arrow
arrow

    Carrie凱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