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13

假日到,再次讓我爬爬爬爬文找到附近推薦的餐廳  APO CAFE' 

剛好今天跟朋友約吃飯,以此順便帶他一同前往感受一下啦 ~

上網爬文時,有特別注意到這間餐廳是專為APPLE族群打造的北歐風咖啡館,店內也有販賣周邊商品,真的格外的特別呢

 

APO 位在敬業一路上,兩旁行人走道種滿了綠樹,道路旁也有停車格,我們很幸運的剛好停在餐廳前

 

坐在外面更顯得清幽,但幾乎都是吸菸客,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室內恆溫區啦

 

每間餐廳外面必備的小黑板,APO 是記錄販售項目及營業時間,另外有些餐廳則是會寫上今天特餐 or 特價商品

我曾經也想要在自家門口擺一個,然後寫上每日靜思語在附上內有惡犬請勿進入標誌   (這存屬我的幻想啦~~

 

自動門上顯示:室內禁止吸菸、禁帶外食、禁止寵物進入(導盲犬應該不算吧,有待詢問)、提供WI FI

有一點很重要的是!周一公休!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時常餐廳公休還跑去

 

再來讓我們進入重頭戲,餐點MENU (用了一個我個人覺得北歐風的顏色 XDD)

主餐的部分,價位中上,為何我說中上呢~

因為他的餐點都要額外+80才能升級套餐,也就是說一份完整的餐點330 UP

 

開胃小點,PIZZA均一價 380(10吋

 

甜食的部分

 

我們點了一份早午餐,兩份義大利麵,義大利麵都給他 +80升級

LUCKY SEVEN

 

趁著等待餐點的空閒,我開始環顧四周,左拍拍右拍拍

這時被我發現最新奇的「科技區」登愣登愣

 

另外旁邊還設置了筆電區,就是有插座的地方啦(應該說每個座位都有插座),還有提供耳機適用,坐在高腳椅上看起來特別有感覺,下次我也要帶著筆電去裝文青一下

 

等了10分鐘,第一份餐點來了

燻鮭魚早午餐 ── $305,一份看起來簡約的餐點,但該有的都有了

看看這位大哥,最先開動,還擠了一大妥番茄醬,看著看著照片,我又要流口水了...

突然看到他們家的番茄醬,很貼心的蓋子上做了設計貼紙,頭一次看到覺得很酷~~

 

等待的時間30分鐘過去了...另外兩個義大利麵緩慢的出現

卡夫乳酪嫩雞腿肉麵 ── $250

 

番茄鮮蝦野菇麵 ── $260

 

實在等的太久,餓得太厲害,所以食物照片拍的不多,就嗑完了

 

覺得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餐點等的非常久,下次再到APO CAFE',我會選擇帶著筆電,點一杯飲品,在那感受午後的氛圍

 

APO CAFE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20號

電話:(02) 8502-1507

營業時間:平日 11:30 ~ 20:30

                 假日 9:30 ~ 21: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Carrie凱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