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一個大中午,比起上禮拜的寒流雪花日,今天真的溫暖許多,還有太陽公公出來迎接大家了

假日時,我習慣前一天晚上就想好,隔天醒來要吃什麼,感覺是種享受

所以我昨晚在睡夢中伴隨著夢話說要吃我最愛的brunch~~其實晚上空閒時,我也早就查好附近的咖啡廳早午餐店了

還有~我一定會找兩間,一間當備份,我很聰明吧~~~

起床整理完後,開車出發不用5分鐘的路程來到北安路,結果晴天霹靂的事情來了

原本要吃的oska早午餐店竟然倒了,變成一間和風串燒食堂......心碎了一地

但最後還是決定進去品嘗這間去年11月才新開的“北安食堂

 

一進食堂,店員親切的招呼聲,讓我立馬先給它打上了80的高分

ps.我很重視服務生的態度,這樣吃起飯來心情才會好

 

這間食堂很特別的地方是,它沒有二樓的座位,而是走進地下室B1座位區,carrie好愛這種復古風的樓梯

 

再來帶大家看上最重要的菜單啦~~~

第一面是飲品

 

第二面是單點

 

第三面是套餐,串燒

我們點了“咖哩起司豬”,“鹽蔥去骨雞腿排

套餐包含 1.前菜 2.沙拉 3.主菜 飯 4.湯 5.甜點 6.50元飲料,桌上會有滿滿的六樣

 

最後一面是單點主食及甜點

 

在等餐的過程中,閒晃拍了一下B1的空間及擺設裝飾,雖然沒有很華麗繽紛,但有另一種日式簡單的風格

B1的擺設真的很少很少,但不影響吃飯品質,反而感覺樸實乾淨

不過廁所很有一番風味~

 

重頭戲來啦~~等了差不多10分鐘餐點一樣一樣上桌嘍

拿鐵,美式,可爾必思

 

前菜,沙拉

大家有沒有誤以為前菜中間那炸物是豬排呢?  那是炸薯泥哦~~ 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很黏稠,非常下飯

沙拉的部分,有撒上芥末,所以我把這碗大放送給俏哥了

再來是咖哩豬

我不得不說,這是我吃過最敢吃最好吃的炸豬排了

我之前吃過豬排很硬,咬不斷,甚至有筋的,我就對豬排產生排斥感... ps.我不挑食但蠻挑剔的

幸好北安的豬排,讓我重新找回對豬的希望了~~哈哈哈這句打起來有點好笑

吃完,王哥還問店員他們的豬排怎麼炸的,炸得好好吃

鹽蔥雞腿排

我對雞腿排的要求就是,肉裡還要有汁,不能變得乾乾澀澀的肉

不過這道上桌時,我有一個疑惑是,不是去骨嗎...怎還會有腿骨,這是我個人對骨頭的恐懼啦,所以腿骨肉就送給王哥啦

 

餐點視覺極為精緻,不管是豬還是雞,肉質口感味道,都非常棒,價格合理!!

 

最後上的是甜點

有三種選擇:麻糬,冰淇淋,奶酪

麻糬我最怕吞不下去了,但這裡的麻糬外皮炸得脆脆的,口感非常合我的意~

抹茶奶酪

抹茶不會很苦,稍甜,搭配奶酪是絕配

 

這次的介紹只有B1,留著一樓表示我一定會在二度造訪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美食介紹

arrow
arrow

    Carrie凱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