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一篇~~

消失了兩個月,哈哈哈

剛好暑假開始,可以趁假期好好分享很多新鮮事兒~~

雖然一陣子沒追韓劇了,忙東忙西,煩東煩西......但是 but

我先前累積了不少"美麗的韓劇"

5 4 3 2 1 action ---------(哈哈哈 拍片拍到走火入魔了

 

6.百年新娘

1394462256-2422370718  

劇情講述某個財閥家族受到長子的第一個妻子必定會死於非命的神秘詛咒,

家族繼承人為了守護所愛的女子去尋找破除詛咒辦法的故事。

男主角-李洪基飾 崔江洲

這是我第二次看洪基先生,第一次是在(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本人的個性跟戲裡完全不同,

本來覺得他看起來痞痞的,不過事實是 他不只會唱歌還會演戲,認真的男人真的 帥ㄌㄨㄚ

 

女主角-楊真誠飾 羅斗琳、張依京

又讓我遇見一位值得欣賞+敬佩的女演員了,不只外表甜美可愛不做作,演技真的一流

他同時飾演兩個不同個性的腳色,這真的是演員的一大挑戰吧 

 

這部戲劇結合古代與現代,所以更吸引人,有劇情會讓人想一看到底,事實的真相究竟是怎樣呢

讓 我 們 繼 續 看 下 去 ㄎㄎㄎㄎㄎㄎ 

 

 

7.想你

01  

講述一對男女的記憶被初戀滿滿佔據,內心留下無法痊癒的傷口,每天痛苦度日,

展開一場如同躲貓貓般的愛情故事。

這又是一部從小時候開始演起的初戀故事,韓劇很多這樣的劇情,

但就是百看不膩,越看越上癮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飾演男女主角小時候的演員,男-呂珍九 女-金所炫,也是飾演擁抱太陽的月亮裡的男女主角小時候呦呦呦

其中的劇情還是大眾的韓劇,就是為了財產六親不認殘殺,然後一邊上演愛情故事一邊探索真相。

還有很重要的是,女主角又是我很愛的恩惠 所以大家一定要去看~~

 

 

8.仁顯王后的男人

2577583_8zohima_l  

又是一部 穿穿穿穿 穿越時空的韓劇,這部更厲害的是"隔空談戀愛"

講述了朝鮮王朝校理金鵬道通過時光隧道從朝鮮時代穿越到300年後的現代,

遇到了女演員崔熙進後發生一連串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憑藉一張符咒,穿來穿去,戲裡的男主角智慧真的過人,還能分辨古時候的地點是現在的哪個地方然後再穿過來 哈哈哈

而且運用智慧敵過想害他的壞人,但也滿身傷,幸好他知道現代的醫療很發達,直接穿越到醫院門口

不過這部戲裡男主角的表現,真的讓人看完很嚮往有這樣的男噴友呢

可喜可賀的是,男女主角假戲真做 談戀愛ㄌㄨㄚ 祝他們幸福快樂~~

 

其實我有一個癖好,就是看完一部有古裝劇的情節,我會去百度查查這些歷史人物的資訊,是狂查的那種哦 哈哈

ps. 我就天生的超級好奇寶寶啦啦啦

 

 

9.個人取向

 

對,絕對沒看錯,這是李敏鎬,這是我看他演的第一部韓劇

而且......那時正是我失戀時,我omma就叫我趕快來看

為甚麼要看呢

因為劇中的女主角,也面臨失戀之苦,男主角出現開始教導她如何成為有魅力的女人

這部是比較普通的愛情故事,女主角依然是我的菜~甜美可愛不做作

還是~好看的啦啦啦啦啦啦

 

 

10.韓國小姐

Updated-cast-added-new-teaser-posters-and-images-for-the-Korean-drama-Miss-Korea_54  

這部!!!!很寫實

以1997年IMF時期為背景,講述為了拯救陷入危機的化妝品公司,

公司成員們將現在任職電梯小姐的高中校花打造成韓國小姐的故事。

應該也是根據韓國的選美 "韓國小姐 miss korea",反映出選美競爭中的百態

 

我斷斷續續看了一個月才看完,哈哈哈哈哈哈,因為中間有點無聊,但我又是那種絕對不快轉的人

看韓劇就跟做任何事一樣,要一步一腳印,才能體會~~

女生可能都比較瘋迷男韓星而男生迷戀女韓星,但是 我就是宇宙不同欣賞女韓星

 

 看完兩篇的分享,跳脫了現實一下下夢幻一下下嚮往一下下,但還是要回來面對現實的所有

用心過生活,也是能體會現實中的美好

暑假來了,Carrie 要來充實充實再充實的過生活ㄌㄨㄚ~~

arrow
arrow

    Carrie凱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