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酷咕鴨推出超新款玻璃奶瓶---完全抓住我的心

身邊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情有獨鍾kuku duckbill的產品,所以小美人魚很多生活用品都是他們家的

 

之前總覺得,小獅王瓶身特別漂亮,而酷咕鴨比較沒那麼繽紛設計

這次讓我等到了~

登愣登愣登愣

是不是很美呀

它有3個顏色(粉色、藍色、綠色),但試用只能選一組顏色,加上剛發售時通路都還沒開始賣,所以沒辦法一一展示

曲線瓶好拿握

後面刻度鋼琴鍵造型超可愛

玻璃材質是厚玻璃

搭配M號十字孔仿乳實感奶嘴

目前讓我覺得最軟的奶嘴是貝親,小魚一出生時容易嗆奶,用上貝親的很舒適,所以每次挑選奶瓶,都要確認是可以裝貝親奶嘴的

但到了快一歲的她,比較能多元適應各廠牌奶嘴,除非流速太快,她吸允力又強,才會自動吐出不吸

幸好酷咕鴨這款奶嘴,他吸的蠻順的~

只是起初有遇到一點小插曲

這款奶嘴排氣端明顯,第一回給他使用時,吸到奶嘴扁掉了...這表示氣沒有排出去

本想直接拿尖物戳內側排氣條,但還是告知了客服這問題,而客服教我的方式是直接用手捏一捏排氣條

工廠製作排氣系統時會切一刀,但因為矽膠本身會有一點沾黏的特性,所以用手捏捏便可

果然真是這個問題

現在順多了,喝到腳翹高高

 

 

另外礙於家裡還有拆封後的貝親奶嘴,所以媽咪我也拿來裝上試試

非常合適,完全不會漏奶,之前裝到不適合的奶瓶,捏捏一直滴

用著喜歡的奶瓶,配上初衷的奶嘴,一點都不浪費了

 

特別感謝這次 “夢想樂章 徵選適用”抽中我,讓我有機會在這真實分享給大家

 

酷咕鴨 KU.KU Duckbill

arrow
arrow

    Carrie凱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