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陰陰晴晴陰陰的天氣,好棒,很適合舒服的踏青

本來想去北海岸又想去擎天崗,但一時被打斷,只能安份找間跟天氣一樣舒服的咖啡餐廳度過這美麗的午後

這次沒有開啟爬文功能,因為想開創新方向,剛好最近一直經過一間新開的餐廳,就決定是"Panos"了

一開始我以為這間是酒吧,因為外面最顯眼的招牌掛著Beer(其實旁邊還有Cafe

今日走近門口查看menu,發現很多元的餐點,偏義式風I love it,重點是......open 24hr(撒花ing)!!

 

一樣廢話不多說,獻上照片,有圖有真相,有圖好瞭解

 

在這要提醒大家,免得跟凱瑞一樣撲空......

早午餐只供應到 下午兩點

它的大門非常有外國的味道

看到這些甜點,讓我想到當年去英國劍橋大學時,每天吃的蛋糕,簡直一模一樣,但吃起來的感覺我已經忘了

它們家的蛋糕各個看起來也都好美味,凱瑞那天超想點三個來吃 

 

1.燻雞培根亞美利比薩 $180 ★★★★☆

 

2.松露青蘇細扁麵 $180 ★★☆☆☆

 

3.墨西哥辣烤雞翅 $190 ★★★☆☆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阿,吃起來還可

更新2017/06 第二次造訪時,點的義大利麵突然覺得像...微波ㄎㄎ

但披薩我個人覺得依然不錯呦~ 

 

這一排各式異國酒,真的很吸引人,光看酒瓶外表就讓我如癡如醉 

 

總結我覺得他的餐點算平價,下次凱瑞要揪朋友去品酒,

感覺沒有去體驗一下如此美式的Beer Bar,很可惜,非常適合朋友聚會聊天 

arrow
arrow

    Carrie凱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