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推出超平價吐司店

要說他是早午餐,又不全然,說是早餐店,又過意不去,因為我是中午去吃的 

簡單一間小店,運用教室的風格,不管是誰都會被吸引~

畢竟學生時期人人有過 

 

裡頭的空間發揮的淋漓盡致,課桌椅加上牆壁黑板造型

桌上簡單實用的擺設

 

再來重頭戲的菜單,要大開你們的眼界啦

品項不多,但我覺得已經面面俱到了,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我,少樣比較好決定 

 

(西西里)雞腿排總匯三明治

裡面夾帶的沙拉泥超好吃!!!

 



起司雞排波蘿堡

對我來說只要有起司的食物,都是美味的

波蘿麵包的香味一點也沒被蓋過,一開始還想說會不會很甜又鹹的怪異

吃了才知道波蘿是清甜不會太過濃郁 ,搭起來很到味

飲料的部分沒有特別介紹,因為我們都點牧場鮮奶紅茶 一般般

 

準備開吃,餐點還沒來時,還信誓旦旦說等等還要續攤吃別的

結果別小看這單一份的餐點,真的超級俗擱大碗

 

高三孝目前有三間店(中正南昌、內湖、松菸),我去的是松菸文創店

像這樣平價實惠的美食,大家一定要去吃一下的啦 

 

高三孝碳烤土司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8之1號

電話: 02 2764 9060

營業時間: 周一 - 周日 07:00~15:00

arrow
arrow

    Carrie凱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