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使用SHOPBOP購入新物品,跟找人代購比起來,划算許多!!

===下載SHOPBOP APP首單85折===
APP新用戶首單輸入優惠代碼享85折
香港用戶專屬代碼『 FRESH15』
台灣用戶專屬代碼『 GREAT15』
使用限制請參考:https://goo.gl/S2Ka1C
*商品以美金計價

不論價錢還是運送時間,都便宜一點而且快速又方便!!

今天我就來介紹一下SHOPBOP平台下單操作

 

很貼心的是~官網可以轉換成中文介面,大家記得切換好,好下手

 

step1. 註冊SHOPBOP帳號,因為有很多平台介紹過如何註冊,所以我就先行跳過

*但切記 → 都要輸入英文個人資料〈姓名、地址...〉

 

註冊完後,進入SHOPPING嘍~

很清楚的類別選項,凱瑞今天要買看了很久的2018日誌,及很適合帶去海邊的西瓜杯

 

看好商品  添加至購物車

---------------------------------------------------------------------------------------------------

 

準備結帳,進入購物車,即可看見選購的商品

右下角雖然顯示免運,但是指國外境內那一段免運,所以要接著點進左下黃圈處看全球運費詳情

 

我購買時,未滿US$100,要付境外運費10美元。

雖然10美元挺貴的,但凱瑞算完還是比請人代購便宜呦

結帳第一步

確認送貨地址,因為是輸入英文,所以要記得再三確認

發貨方式,凱瑞是看第一個不需收進口稅,就選了,但之前爬到其他部落客推薦第二個貨運來在收稅,

但我個人認為,既然交易都用信用卡了,那送貨來時就不想再支付任何費用,所以第一個對我來說比較方便

下次購買,如果第一個要收稅,我再來嘗試第二個看看~~嘿嘿

 

結帳第二步

此次凱瑞在這遇上一個小問題,但幸好我靈機一動,解決了

如果在結帳頁面無法編輯或添加信用卡資訊,讓我來解救你們吧

點進編輯後,卻發現號碼沒有可設定的空格或按鈕,不慌不亂(雖然凱瑞當時慌到想打人)

 

以下信用卡資訊更改、添加教學:

是不是很簡單呀~只是多開幾個視窗和幾個步驟

最後點擊繼續就到第三步出現訂單就完成嘍

 

系統也會馬上發送訂單mail

7個小時後,就收到快遞的交貨信,還明確給出到貨時間,超貼心,完全不會錯過啦

 

SHOPBOP官網

Carrie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Carrie凱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