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body~

最近朋友開始從事代購,覺得非常新鮮

所以她的第一次日本代購,我也替她增添了一筆 

以下讓我簡簡單單來為你們介紹(因為只有一項 

北海道海膽味噌湯

海膽添加海膽即席湯汁素

一般只需要加入熱水就好
但我朋友的私人料理會加入一顆生雞蛋,然後直接用剛沸騰的熱水下去沖泡~

雖然凱瑞還沒試過,但一聽就覺得粉美味

目前我就只嘗試過單沖泡水

內包裝為正方形,總共有6包

商品名稱    海膽味噌湯
名稱    即席的味噌湯(粉末狀)
原材料    海膽粉,海膽抽出物,混合海膽,食用油脂,粉末大醬,鱗介類抽出物粉,腸滸苔,乾燥葱,山藥泥海帶
內容量    57g(*6袋9.5g)
食用期限    自生產日期起365天(商品背後記載)
保存方法    避免高溫多濕、直射日光,請保存

 

立馬開喝,口味非常日本人,大家懂我這形容詞嗎 

就是非常重口味,我是用吃飯大小的普通碗,這水量讓湯非常濃郁

凱瑞覺得一喝下去有股魂天然的海味,並不是難喝呦~

就是真切的濃郁海鮮海膽,如有很排斥海鮮味的,可能就不適合!!

 

今晚準備再來泡一波,這次要加多一點水(稀釋一點)and加蛋  

如有心動的人,台灣也買的到哦,趕快買來喝喝看吧   點此購買

 

arrow
arrow

    Carrie凱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