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跟團行程好不好,讓凱瑞解析這次跟團去了哪些景點,哪些有趣的事,還有哪些Boring,盡量簡單明瞭呈現給大家啦 

 

【折$2,000】滑雪體驗.保證入住近明洞金鬱金香1晚.入住雪場.玩愛寶.小法國村.南怡島.汗蒸幕.明洞自由逛五日 

 

第一篇:【跟團旅行】2016.12.14雄獅KOREA韓國滑雪團 ─ 飯店及附餐首部曲 ,有提供來回飛機時間和機型。

因為凱瑞很怕搭飛機,所以無敵講究,事前查了很多機艙內的照片,但確切描述卻很少,所以我想特別提一下,但...我也忘記拍照了 

長榮航空/BR170,座位:2.3.2,中型

立榮航空/B7169,座位:3.3,小型

一開始,知道立榮是小型飛機,挺害怕的,總覺得會特別晃,結果出乎意料長榮和立榮 穩定度很高,起飛.降落都很扎實。

 

【DAY1】桃園 仁川→ 途經韓國國內最長【仁川大橋】→ 葡萄酒莊【葡萄果醬DIY+個人專 屬紀念葡萄酒DIY】→ 坡州普羅旺斯村La Provence

右邊香蒜麵包,是普羅旺斯村的名產,很好吃一定要買,但別聽導遊推薦的,因為有些店家賣的硬邦邦,凱瑞喜歡小脆邊有點軟度的。

我忘記拍店面照,好像是在進入普羅旺斯村門口的麵包店,蠻新穎的... 總而言之就是,大家喜歡的口感不同,可以比較一下再下手 

 

左邊是來自星星的你拍攝景點,但我必須說外面有點雜亂,所以照片切掉很多,而且當天是平日幾乎沒人,顯得很淒涼 

而且幾間店家外地板施工,挺不方便的,可能是12月的平日,普羅旺斯村看起來沒那麼漂亮 。

 

【DAY2】小法國村 → 南怡島雪境 → 愛寶樂園歡樂世界(含門票+自由券) 

小法國村人比較多,裡面的房子多是不能進入,剛好那天下雪,整個景致更添一筆色彩 

 

必選行程南怡島冬季戀歌拍攝場景,這是唯一在遊覽車上導遊講解時我聽得最認真的景點,要搭5分鐘的船上島,有一個島主,想成為獨立的國家。

我很喜歡這座島給人暇逸的感覺,而且很道地,不管到哪個國家就是要有道地的感覺才值得,但無比冷,冷到連拍照都很懶 

※大家記得冬天去很冷很冷的地方,一定要帶行動電源,手機斷電時好使用 

 

第一次去韓國,愛寶樂園也很值得去,坐遊園車與動物近距離互看,哈哈哈,但其實凱瑞覺得牠們很可憐...

如果是12月去的朋友,一定要記得拍這顆超大超特別的聖誕樹  美番,但在這美麗地方,我的手機冷到又罷工,直接斷電 

所以第三天開始,比較少在室外拿出手機,iPhone會凍僵 

 

【DAY3】陽智滑雪場(含雪具:雪鞋、雪杖、雪 橇)→ 韓國文化體驗(DIY泡菜體驗+傳統韓服體驗,含傳統宮廷御用糕餅、現打人蔘鮮奶汁)

→ 海苔博物館(含海苔湯+韓式飯糰+韓式卷壽司)→ 清溪川 → 東大門綜合市場 → FIRE MAN秀【特別贈送】 

特別贈送的FIRE MAN秀,本來在禮拜五,但因為韓國人禮拜六要抗議所以提前去看,超好看必看必看精彩

 

切記,冬天去韓國,一定要去滑雪   超有趣的,會一直跌倒,但真的越挫越勇,你會想屹立不搖滑到底,旁邊看到的纜車要額外付錢 

滑下去,要再走上去有一段路,全身裝備挺重的,加上穿滑雪鞋走路不易,所以建議可以找有含纜車卷的行程。

 

製作泡菜的這項行程,浪費時間,就是在盤子上擺一條泡菜和一妥泡菜醬,然後直接讓你抹上去 the end !

 

有韓服體驗真的很棒,但衣服款式不多,是簡易韓服,下次凱瑞打算自由行找傳統韓服店租借(有人要跟我揪團嗎 )

右邊那瓶酪梨牛奶,是凱瑞在台灣果汁店的最愛,在韓國超商看到覺得好特別,不錯喝,但有些調味乳的感覺。

 

【DAY4】南山八角亭+南山公園+首爾塔【不含上首爾塔電梯券】→ 愛情鎖牆 → 高麗人蔘專賣店 → 精緻彩妝體驗城 →

保肝靈專 賣店 → 體驗韓國傳統(正宗韓式汗蒸幕,含毛巾及衣服)→(首爾明洞)自由逛街購物 → 自行返回飯店 

首先我想先解釋一下今天的行程,八角亭、南山公園、首爾塔、愛情鎖,其實都在同一個地方,旅行社分開寫只是讓字面上看起來豐富點,而且我不記得有看到八角亭 

今天還走了很多非常浪費時間的地方,想必大家應該都知道,就是人蔘彩妝保肝店,相對的汗蒸幕只停留一小時挺可惜的,因為整棟汗蒸幕大樓裡蠻有趣的

 

再汗蒸幕裡,提供美甲店、果汁店、小吃販賣部,韓劇裡常看到的是坐在地上吃蛋喝酒,但它有分幾種汗蒸模式。

還有非常特別的回憶是,沒有更衣室,大家都站在置物櫃前直接脫光光,韓國阿枝罵更是脫光走來走去...

 

 

 

【DAY5】土產雜貨店→仁川 桃園 

最後附上,五天行程為我們耗盡體力搬行李的拍照地陪,原本以為導遊也會協助,但韓國團導遊蠻輕鬆的,主要是帶領我們方向和在車上講解而已。

其餘出力都是這位帥哥,所以最後他幫我們拍的照片,我買蠻多的,主要是想感謝他的辛勞 

另外想特別抱怨一下,此團的導遊處理特別事情的態度 非常差,講話也很敷衍了事,有種能混過則混過的情形 

所以回國後我發了一封mail告知雄獅  

第一次跟韓國團就小踩雷,大家一定要慎選,旅行社及行程。

 

  二部曲 - 第一次去韓國戰利品分享

 首部曲 - 2016.12.14雄獅KOREA滑雪團 ─ 飯店及附餐

arrow
arrow

    Carrie凱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