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過半個月,本來應該一邊旅行一邊打文才不會忘記,但跟團旅行還是用心感受全神貫注比較不匆忙 

 

這篇文章純粹個人旅行的分享,絕不是"業配文" ,所以也絕對是真材實料,請大家安心享用 

在10月中時開啟我的爬文功能,因為是跟團所以難免會有許多顧慮,吃的、住的、景點、導遊,好不好阿,付了這團費有無這價值阿!

想必這些都是大家跟團前都有的擔憂,但凱瑞這次爬文的過程,發現雖然是熱門的韓國但卻少少跟團分享文,更怕看到業配文!

所以今天我真心不騙來個簡潔易懂的分享,請大家笑納啦

 

團名: 【折$2,000】滑雪體驗.保證入住近明洞金鬱金香1晚.入住雪場.玩愛寶.小法國村.南怡 島.汗蒸幕.明洞自由逛五日                                                                     

 

首先就從飯店開場白 

五天四夜,都住不一樣的飯店,我個人最滿意的就是第一晚"Iruda",雖然飯店外只有便利店可以逛,但房間大小、衛浴設備都是四天裡最好的!

千萬別被方案裡的歐洲第二大金鬱香酒店給迷惑了,2016才開業,但房裡地板脫漆很嚴重視覺就不加分,空間也沒有很大,但優點就是走路一公里就是明洞商圈!

 

第一晚 Hotel Iruda

 

第二晚 陽智渡假村

有人跟凱瑞一樣把渡假村想像得很美好嗎? 不過出發前我有事先查過陽智的房型,所以已做好心理建設 

 

第三晚  ANYANG CS PREMIER HOTEL

 

第四晚  GOLDEN TULIP M HOTEL SEOUL MYEONGDONG 

 

第三晚和第四晚,行李箱打開走道就將近滿位了,讓我小小抱怨一下...就是完全看不出也感受不出第四晚是歐洲集團的飯店ㄎㄎ

 

再來為大家介紹這5天含在團費裡的餐點 

我依然想得太過於美好,但菜色也不是極度不好,就是普通,餐館環境也是普通,如果滿分是5顆星,普通就是三顆星

 

海陸雙拼~韓式魷魚豬肉  

 

【挪夫家】部隊鍋  

這間部隊鍋真的是騙很大,我看隔壁韓國當地人用餐有兩片起司,我們的卻沒有,而且整鍋看起來很像ㄆㄨㄣ...我是說看起來哦不是吃起來

裡面的料少得可憐,2266,有幾條烏龍麵、一包泡麵、幾個空心麵、幾跟金針菇、蠻多的香腸片、不知名的菜、屈指可數的年糕

重點是......沒有起司片還叫部隊鍋嗎 

 

韓式石鍋拌飯+涮刷鍋  

 

愛寶樂園後的晚餐導遊推薦的烤肉吃到飽 

本來是發放5000園區自理,導遊提議說要帶我們去吃韓式烤肉吃到飽,形容的多好吃的天花亂墜......很難吃,肉質頗差

別看我拍照起來好像不錯,視覺效果人人都可辦的到,餐館裡只有三種肉,三層豬、整隻雞腿、豬肉片、魷魚

豬肉片超大超厚...很難吃,如果喜歡嚼勁很重的那應該還能接受,雞腿肉是裡面算好吃的

我只能說千萬別被導遊騙了,maybe他有抽成,因為不便宜不便宜不便宜,導遊嘴猴瑞瑞,切記切記

 

【八色烤肉】八色烤肉+海鮮火鍋+起士炒飯+季節小菜  

這餐是在韓國最後一餐,也是最值得最好吃最美味的一餐 

所謂8色就是8種口味的肉,在第一張照片上方那排,肉質真的超好吃,包肉菜也很多樣~

右邊這鍋最後會留一點點點湯底來炒起司飯,真的很美味 

台灣的朋友別擔心,他分店很多,東區也有八色烤肉,只能說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接續行程二部曲

arrow
arrow

    Carrie凱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