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91.JPG 

對於牛排,我還蠻挑剔的,不能太多血又要好吞食,味道更不能有異味 

所以~~ Carrie 今天要來介紹平價且高CP值享受的牛排大餐餐餐餐餐餐 


位於美麗華旁的"牛朋",是我們第二次來訪,還記得第一次的樣貌是一個簡單的棚子,非常美式風格的桌椅

PS. 我使盡全力讓我找到第一次造訪的照片啦   然後隔壁的男士說他好肥,我只好也就畫畫他ㄌ ㄨ ㄚ 

 

經歷了上次颱風的重大損壞,牛朋以全新風貌再次展開~~ 

雖然沒有棚子的獨特風格,但現在又不一樣的情調嘍~~


一走進門  會先看到一個 "櫃子" 

有一種西部牛仔的feeling  


桌上的擺設,我個人覺得是低調時尚感

鐵製的方盒和面紙架,木製刀叉盒

IMG_8084.JPG 


座位也多了小沙發區

看起來是不是又有一種復古的感覺呢~~

IMG_8087.JPG 



再來,不囉嗦  立馬來看看他嶄新的MENU

有種時尚金的FU,更凸顯出質感所在


第一頁 招牌牛排餐


第二頁 有以前沒有的料理出現了 義大利麵、PIZZA

只是這類要升級套餐需在➕120元


第三頁 單點的湯、甜點、開胃料

看到這,不得不在稱讚一次,貨真價實ㄚㄚㄚ


第四頁 飲品


有增加一個吧檯空間,所以MENU上也開始有酒類選擇

IMG_8089.JPG 

IMG_8082.JPG 


再來,等餐時間也不會很久

最先送來的是“飲料”

NO.1

IMG_8090.JPG 


再來是排餐都要有的 “蒜味麵包” 及 “濃湯

我是個對蒜味極為反感的人,可是這裡的蒜味麵包大動我的心啊 

濃湯有兩種  南瓜濃湯、玉米濃湯

拿起麵包沾著濃湯吃,真的很美味,濃湯也不會過於濃稠或水狀 (我又要流口水了...

NO.2

IMG_8094.JPG 


緊接著,重頭戲主餐來了~~

NO.3

Carrie吃的是 “經典雪花牛排” 

IMG_8095.JPG 

雖然配菜少,但有這塊肉就足夠了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吃了第一口的瞬間,那口感真不是蓋的,肉質好得沒話說,也不會一直滴血

因為我矯正過牙齒,所以對於肉嚼勁,非常介意

幸好,完全沒讓我失望 


我另外三位朋友是吃 “香烤嫩雞腿排”

IMG_8097.JPG 

我個人對於雞腿排最害怕吃到瑟瑟的肉,就是肉汁都乾了的感覺,非常不愛

但是!!牛朋的雞腿,也很美味,有淡淡的烤香味,肉感也很適中

說真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配菜比較單薄

IMG_8096.JPG 


最後壓軸登場 “甜點”

NO.4

有四種口味,我們都選 ”提拉米蘇

我對提拉米蘇的見解是微苦,可是他們家的上面那層好苦哦

可能是我對苦比較敏感吧

IMG_8088.JPG 


還是忍不住想說,真的是平價 平價 平價好吃 好吃 好吃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以上就是我大快朵頤後的介紹ㄌㄨㄚ

千萬別錯過真心推薦


IMG_8086.JPG 






arrow
arrow

    Carrie凱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